• 首頁
  • >
  • 初一N、初一S、初二K班觀摩音樂會

初一N、初一S、初二K班觀摩音樂會

日期: 30/06/2018

初一N、初一S、初二K班觀摩音樂會

30-06-2018

六月三十日的西九龍團址十分熱鬧,因為有3班團員在這裡舉行觀摩音樂會!當天先舉行初二K班的觀摩音樂會,團員整齊地站於台上,在指揮導師陳美德及伴奏導師陳苑莊的帶領下,先以希伯來文唱出意思為「讓我們快樂」的喜慶歌曲《Havah Nagilah》;再配合動作以英文唱出《The World Keeps Turning Around》,讓台下的家長不禁莞爾。團員最後唱出17世紀英國民謠《Lavender Blue》,以柔和的歌曲為音樂會作結,家長則以熱烈掌聲,讚賞團員用心練習。

初一N及初一S班的觀摩音樂會緊隨其後,初一N班分別以廣東話及普通話表演以著名唐詩譜詞的《床前明月光》及馬來西亞民歌《歡天喜地》,其後由初一S班團員接棒,唱出充滿歡欣的《Oh! What a Happy Day》及《郊外踏青》。最後初一N班徐徐回到台上,2班合唱一曲《Zip-A-Dee-Do-Da》,祝願大家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