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18手鈴班觀摩音樂會

2018手鈴班觀摩音樂會

日期: 23/12/2018

2018手鈴班觀摩音樂會

23-12-2018

 

今年的手鈴班觀摩音樂會首次於何文田分團M-Hall舉行,並以喜迎聖誕為主題,讓團員展現練習成果之外,同時藉著樂曲向爸爸媽媽送上節日祝福。

 

技巧嫻熟的手鈴A班團員先以外型獨特的手鈴樹演奏《Belltree Intriot》及2首樂曲後,手鐘初班團員再表演聖誕氣氛濃厚的《Ding Dong Bells》及《Silent Night》。其後手鈴B班演奏輕鬆愉快的作品如《Mickey Mouse March》和《With a Joyful Heart》等等,盡顯平日練習累積的默契。

 

各班表演過後,手鈴A班團員帶來不同的小組合奏,包括二重奏的《Russian Dance》、三重奏的《Rondeau》、五重奏的《Menuet》和《Serenade》。手鈴表演講求合作,演奏人數越少,每人所需要控制的手鈴就越多,小組的團員均能有條不紊地表演,可見平日練習所下的苦功,令人印象深刻。

 

全體團員最後以耳熟能詳的聖誕樂曲《Jingle Bells》為音樂會作結,台下掌聲不斷,洋溢溫暖快樂的氣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