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項目簡介

慈善項目簡介

合唱團多年來積極主辦及參與各項慈善演出及活動以音樂和歌聲宣揚互助互愛的精,扶助弱勢及有需要人士致力回饋社會。

 

「香兒」多次為有特殊需要的兒及人士舉辦慈善音樂會,包括1999年為聽障兒童籌款的「合唱馬拉松」、2001年為香港聾人協進會籌款的「2001慈善音樂會─橋」、2012年為服務聽障兒童的宣美語言及聽覺訓練中心籌款「心.橋籌款音樂會」及2017悉尼城市演奏廳為澳洲癌症支援服務更生會舉行慈善籌款音樂會關心及支持有需要群體並提實際的援助。

 

「香兒」亦為受突發災禍影響的人士提供支援,如於2003年聯同護幼教育基金為沙士孤雛籌募教育經費而舉辦的「全賴愛:護幼音樂會」、2008年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募捐以幫助四川大地震受災兒童的「『童聲傳千里.愛心暖蜀童』馬拉松音樂會」2010年為香港世界宣明會募捐以協助青海地震災民的「青海地震籌款音樂會」等;同時扶助社會基層,例如於2011年為兒童發展配對基金籌款的「『聖誕頌歌節2011』啟動慈善音樂會」。

 

「香兒」2018年設立香兒藝術發展基金,希望鼓勵及資助藝術界培育更多人才,決心在香港藝術發展的道路上作出貢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