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19手鈴班觀摩音樂會

2019手鈴班觀摩音樂會

日期: 15/12/2019

2019手鈴班觀摩音樂會於1215日下午在何文田分團1號房順利舉行。連月來手鈴A、手鈴B及手鐘初班的團員皆為音樂會做好準備、努力練習,希望能藉著演奏多首動聽樂章,用音符向觀眾傳遞信、望、愛的訊息。

音樂會先由演出經驗豐富的手鈴A班團員演奏《Joy and Elation》、《Grazioso》及《Faith Hope and Love》打開序幕。其後手鈴B班團員亦以平日練習累積的默契,信心十足地向觀眾呈現《A Joyful Ring》及《Victory March》。緊接著手鐘初班團員亦浩浩蕩蕩進場,為觀眾帶來《Evening Prayer》,使現場掌聲不斷。

各班演出過後,手鈴A班團員開始為觀眾帶來精彩的獨奏及小組合奏。在這項演出環節,因演奏人數減少,每人需控制的手鈴便增多了。話雖如此,團員們仍能有條不紊地演奏多首樂章,亦使大家明白手鈴表演的確是一項非常講求合作及協調性的演出。而在演奏《We Three Kings》時,三位團員更戴上王冠、披上斗蓬,扮演迎接耶穌降生的三位博士,逗趣扮相引來在場不絕笑聲。

適逢臨近聖誕, 各班團員再次陸續出場,為大家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聖誕樂曲。最後,全體團員更合奏《Jingle Bells》為音樂會作結,使本年度手鈴班觀摩音樂會在一片愉快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