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2019初二B、高D、高E及高F班觀摩音樂會

2019初二B、高D、高E及高F班觀摩音樂會

日期: 07/12/2019

127日及8日一連兩日本團在西九龍團址演唱廳舉行了三場合唱組觀摩音樂會。團員精心準備了一首首別出心裁的演出曲目,讓家長除了可以欣賞到美妙樂韻之外,更能親身見證團員在過去一年的練習成果。

 

127日下午415分,高F班由指揮林浩恩導、鋼琴伴奏黃歷琛導師帶領,呈獻一共九首歌曲的演出,其中更世界首演「香兒50周年兒童合唱作品創作選」創作選)的獲選作品《Turlutte à l'alouette》,贏滿場掌

 

128日早上1025分,初二B班的小團員在指揮何子茵導師、鋼琴伴奏陳鳳雯導師帶領下,以「四季的樂章」為主題,以甜美真摯的童聲配合小道具及動作,生動可愛地唱出春、夏、秋、冬的景致。

 

於同日下午4時,高D及高E班團員則攜手獻上長約1小時的音樂會。先是高D班由孫明慧導師指揮、林浩恩導師伴奏,演唱六首風格多樣的中外作品,其中的《詩篇二十三篇》亦是創作選的獲選作品其後高E班由指戚芷君導師、鋼琴伴奏廖梓丞導師帶領演出四首歌曲,當中三首摘錄自著名音樂劇《Matilda》,加入對白及舞步的有趣演出,令台下觀眾均忍俊不禁。音樂會尾聲由兩班團員合作演出,先是三首創作選的獲選作品,包括日本作曲家親臨香港指導的《Spring》,以及世界首演的《A Child’s Evening Prayer》及《Silent Noon》。最後以兩首充滿聖誕氣氛的曲目讓是次演出在歡聲笑語中落下帷幕。

 

Top